昨天真是high呀!...
我跟雨芝.田穎.琇琇.西瓜.佩芸還有我們班的好幾個男生(總有10幾個人)還有我們班導師和他的兒女也有來...
在游景翔家裡的騎樓下烤肉...
一開始真是有點無聊...
因為太多人了所以不知道要幫什麼忙才好...
慢慢的.大家就開始烤肉啦~...
不過呢!在吃之前呢~有點驚驚的(台語),怕會有生命危險ㄏㄏ~
吃吃吃~一直吃~吃到中間時,發現!!!只有我跟雨芝,佩芸,和阿賢在負責烤而已...
其他人~居然都去旁邊打牌去真是奇怪啦!...
還有呀!游景翔他家的狗真的是太78啦~
不要看他嬌小可愛的樣子,其實他是一隻很恐怖的狗喔><...
我和西瓜還被咬!就連琇琇有差點被謀殺~

過一會兒,大家幾乎都吃飽了!就到外面走走逛逛...
就留下我.佩芸還有游景翔...
反正閒著也是閒著!我們就開始玩牌...
當時游景翔就說出一句讓我下一跳的話!...
他說"輸的人就脫一件"後面再加一句"身上能脫的就脫"...
我跟佩芸也不認輸就答應了...
玩著玩著~情況越來越猛烈!就連阿公(詹佳憲)也加入戰局...
玩著玩著大家開始耍心機~原本很有自信的游景翔也開始不安啦!就來阿公都不手下留情...
說到阿公阿!我就想到當間諜的劉劭彥~連他都說想看阿公脫到衣服的樣子><...
玩的過程中~大家是玩ㄉ越來越high...連佩芸也尖叫到生平第一次的高音!!!我也較到沙啞...
玩到最後~最輸的居然是阿公~已經輸到要脫衣服ㄌ!!!但是呢~沒脫~...
因為說好了!輸到要脫衣服時叫要結束嚕!!!老實說我野蠻想看看ㄉ耶~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vv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