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突然想看我們小學時候的畢業紀念冊...
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笑了起來...
因為真的很可愛!!!看到認識的人以前的小學模樣~...
以前的樣子小小,呆呆的樣子...
真的是好可愛!...
而且也都已經變的不一樣了...
有的變的又酷又帥又可愛又美麗或是都沒有變...
想想真的是不可思議...
看到以前的自己,就想到現在的自己...
真的都不知道到未來將會發生什麼事情...
不知到會有多少的改變...
看到我自己小學的模樣時,再看到現在自己的模樣,樣子是變了...
但是我想知道”我”變了嗎?變了多少呢?...
不管有沒有變,反正人生就是這樣!一直變來變去的...
我們都不會知道我們的下一秒鐘會有什麼變化~
想到這裡我就對未來充滿了期待,不知道未來的我的人生會變的怎麼樣呢?..
你(妳)呢?,會期待下一秒鐘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嗎?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vv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