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的!!!!!....
這幾天下來真是亂= =...
要一直去試聽補習班...
真是煩...
好不容易我想去補習念頭...
好不容易我想好好的充實自己...
卻要考慮那麼多...
公車搭幾號.補習在哪.學費.時間.遠近.省錢.老師好不好.有沒有效.讀書環境好不好...
真是的...
真的好麻煩唷!!!!...
為什麼上高中要那麼困難ㄌㄟ...
我不是在抱怨什麼...
只是覺得我那麼無知...
什麼都不知道...
唉~...
一想到我上了高中後的生活...
真是累又忙呀...
既害怕又可怕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vv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