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做什麼呢?...
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你...
好想再見你一面...
好想待在你的身邊...
永永遠遠都在你的世界裡打轉...
你對我來說是什麼呢?...
默默看著你的一舉一動是如此的幸福...
默默看著你我是如此的開心...
我好想...
好想把你的視線轉移到我一個人...
好想讓你好好的看著我,注視著我,凝視著我...
雖然這很自私,但也許這就是我太愛你了...
每次我握住你的手時,我就覺得很幸福...
只要握住你的手,不管再冷,我還是感覺到很溫暖...
我好想永遠被你握著,被你牽著,甚至想被你擁抱著...
我真的好想躺在你那溫暖的懷抱裡...
永遠的靠著你,依賴著你...
我的生命中最幸福的事...
就是有你的陪伴著我還有...
因為你有你的存在...
因為有你的存在我才會如此的幸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vv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