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之前,跟你見了第一面,你用笑容對我打招呼...
一個月之前,對你的一切是那麼的不熟悉...
一個月之前,跟你的距離是乎近乎遠...
之後的我們,一見面就是有說有笑...
每天晚上我都在期待...
期待你傳的簡訊...
期待你打的電話...
每次和你在一起時..
我就覺得好自在...
每次回家時,我都好喜歡你載我回家...
因為這樣我們才有獨處的時間...
我們之間是什麼關西...
我好想知道...
我不確定我對你的感情...
我只知道我好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時間...
我不確定你對我的感覺...
我只知道我們之間有說不出來的曖昧...
時間是我們最大的障礙...
是我們不可避免的事實...
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...
但我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...
我現在只想要好好擁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vv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