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!!![ 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!!~...
終於過了三年了!今天是結束三年來的日子!!!!!....
說真的!~真的好捨不得唷!~..
一想到大家都會各自走各自的路!相聚的時間一定會越來越少~甚至見不到...
想到這裡我的眼框不禁紅了起來!...
不過還好!!^^...
我至少還可以天天看到我的好朋友們!~..
有呆呆的西瓜..
冷冷的黑豬...
怪怪的大頭...
大眼的田螺...
不過又想到大家開學後....
唉~....
大家又有自己的好朋友....
算了!這也是無法避免的!~...
畢業以後我一定會很想很想大家的><...
還有我最最最敬愛的巫婆!!!!!....
906班的同學們~能夠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...
PS.除了林某瑞外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vv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