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好想打人...
好想殺人...
好想罵人...
什麼事都令我頭痛...
今天原本好好的..
今天下午我跟我的朋友開心的在圖書館看書...
可是呢?..
一回家就有一場風暴...
真的是,真不知道叫我該如何是好...
回家後,一邊跟我的好友"西瓜"在那邊線上聊天...
一邊管理我旁邊那個又討厭又不聽話又吵死人的臭小鬼...
她的吵鬧稿的我的耳膜都快破了...
稿的我的情緒是越來越火大...
<中間的過程掠過...>
總之...
我覺得我現在非常想找個洞攅進去...
永永遠遠都不要出現...
真希望我消失不見..
現在我的身邊出現了好多好多"不可能"這三個字...
不可能考的好...
不可能有好結果...
不可能這個..
不可能那個..
我...我現在到怎麼辦...
感覺有好多的問題好多的選擇往我這裡塞...
壓力好大...
壓力真的好大...
我之前的自由跑去哪裡了...
為什麼現在的我好像被關在一個看不見的箱子裡..
我都快要喘不過氣來了...
我好怕...好怕我考不好...
如果考不好我就會被罵..
就會失去我心愛的人...
不要..我不要這樣...可是我真的好怕...
怎麼辦...
現在的我腦筋是一片空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vv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