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阿!....
今天是放榜的日子!....
我居然讀了一所我萬萬沒想到的學校...
我居然讀<聖心女子中學>...
我的天阿~...
女子學校耶!....
我從沒想過我會讀女校!...
而且是天主教的學校!!!...
還有~好遠喔= =...
居然在八里的半山腰上....
唉~....
真是的!我認命ㄌ><...
我還是要讀!!!...
過3年後!看看我有沒有變很多!!!...
呵呵...

對了!..
我要在這邊恭喜我的一些好朋友們!...
恭喜你們考上不錯或想要的的學校唷^^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vv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