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...
到底想要的是什麼....
只是想跟你在一起...
確有那麼多的問題...
我到底該怎麼做...
才可以解決這些困擾...
我到底該怎麼做...
才可以解開你我的束縛...
你我的緣分...
該怎麼繼續下去...
每次讓你我有點希望時...
下一秒...
就讓你失望...
這樣的我,你還喜歡嗎?...
這樣的我,你還願意跟我走下去嗎?...
我在你心裡到底扣了多少分...
到底失去了多少愛...
我真的很希望你跟我在一起時...
都可以開心的笑著...
而不是無奈的皺著眉頭...
這樣的我還有我的環境你可以接受我的一切嗎?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vv6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